Sunday, May 31, 2009

我寧願不愛....

為甚麼世界會有這麼多愛情???
這樣總是讓人糾纏不清,
我可以喜歡一個人到天長地久,
但她呢???一點也不喜歡我....
我真的很心痛,有一個女生,
她是我曾經喜歡過的人,
但她身邊也不少喜歡她的人,
喜歡她的人之間都是好朋友跟好朋友,
我們全部都很喜歡她,
這是為甚麼呢??為甚麼關係總是那麼複雜??
萬一她喜歡了我們其中一個朋友,
我們朋友之間不是成了敵人???
錯在她或錯在我們???誰都沒錯....
爱是自由的...我祝福你們,因為我退出這場遊戲,
我玩不起,我不想連朋友都沒得做,
給我朋友重要過女朋友,
當然~~~你們會講,有女朋友了拋棄了朋友,重色輕友,
我不會這樣,我沒朋友會死,沒了女朋友也會死,
對我而言,51:49吧~~~~~
我寧願暗戀,最痛苦的是暗戀,
但我愛暗戀一個人,
現在有個人喜歡我了,我該怎辦???
感覺能培養的對吧??
我追過一個人,4年了,
她曾經有喜歡過我但我不是她的男朋友,
我很爱她,等她,犧牲時間換一切,但結果是0....
不是你的永遠不是你的,
要來總會來,要走就靜悄悄的走了,
手也不揮就看著她的背影消失在你面前,
雖然對大人來說這是Puppy Love,但...
初戀也是放在puppy love裡面,
既然都知道未來不能在一起,但偏要爱~~~
給我,我願意,我願意犧牲來愛我愛的人,
分手了,最重要的不是開始和結束,而是過程,
這個過程我沒體驗過.....
如今,有人肯愛我,是時候體驗一下愛的感覺,
幾時結束我不知道,最好別靠近我,
單身???不在是我的朋友.....
我沒想好就決定了,我是否太衝動??
我不想傷害她,真的不想,真的真的不想,
為甚麼!!!為甚麼發生在我身上!!!
但我很想告訴她我爱她的感覺可能是做出錯誤的決定.....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