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不開心..MY LIFE```

最近的是真的令我很不開心.
功課很多,很多東西要做,又發生很倒霉的事,
或許這是上天美麗的安排吧~~
上天不會捉弄人,我很相信上天,
因為人在做,天在看,
惡有惡報,善有善報,不是不報,是時辰未到...

老天也對每個人都很公平,
你所做的一切,他都知道....
唉~~~~天意....
最近很多人都不開心,
我不知道為甚麼,為甚麼我的煩惱越來越多,
我自己都解決不了,有誰能和我分擔???
有一個人令我很討厭他,有越來越討厭他,
他媽的!!!你最好給我小心一點,我忍你罷了...
一天我忍無可忍時,小心你的牙掉出來!!!
跟我玩玩,我真的很討厭你!!!
我要改變自己,因為單身的人很堅強,
你認為呢???
甚麼都靠自己,可是我不能T.T
救救我....
我要買motor也沒錢,
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做!!!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我們幫老師慶祝教師節,
氣氛不是很好,可是老師開心就可以了,
那個老師我很喜歡,她教的東西我都明白,
她讓我覺得有點像我奶奶的感覺,
哈哈~~~人啊人,總會想很多,
我還要考車,考july paper,考學校的試,
要讀書,溫書,看書,抄書,
MUET考試要到了,可是我很擔心我不會講,
我是中國人只有講中國話,
我要好好訓練自己,說不定這兩年我會變成熟很多,
哈哈~~~希望吧~~~
那你呢????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