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你看這裡!!!!!

人在這世上是很現實的,
我遇過現實的人是這樣的,
在開始前我想問,丑與美重要嗎??
我曾經與過一個人,
他每次都是找一些很帥的人或很美的人在一起,
總不愛參些看起來不是很美或帥的人在一起,
我很不懂為甚麼,這種人很現實...我很不爽...
還有一種,我沒遇過,只聽朋友講,
當一個人還沒有女朋友前和有女朋友過後的性格是不一樣的,
這種人很現實,
當他沒有女朋友時,就時常參你,常和你聊...
當他有了女朋友後.就算遇到了,也不會對你打招呼,也不聊下...
現實,真的很現實,
我媽咪講的事對的,大家要記住,這世界是很現實的....
窮和富有這就是現實啊~~
我算是中等拉....
有錢的看不起沒錢的,就是這樣...真的是王八蛋!!!! @##$^*^%!
現實啊!!!!
至於人生呢...
雖然我走過的人生很短,但我最幸福的是有2個干妹妹,
因為我是獨生子,沒有兄弟姊妹...很羨慕有兄弟姊妹的人...
所以我收2個干妹妹啊~~~我會好好疼它們的....因為我沒妹妹...哈哈哈哈哈~~~
相信我,我會做一個好哥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