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看一看...望一望...

前幾天,我的朋友要轉到別的學院去讀,
雖然我和她不是很熟悉,但兩三後覺得她是個不錯的人,
她走了,我們全部都很傷心,時間雖然很短,
但總算有一面之緣,這樣的離別還是第一次,
我們約好了去唱k,雖然這個離別會有點簡單,有點敷衍,
但心情總是依依不捨,最重要的是心情,而不是場面,
但事實就是事實,總是要面對,離別的眼淚不會掉,
是因為太過不舍得,不懂幾時我們還能在見面,
這次的離別太傷心了.......不懂她的心情如何??

最近沒甚麼溫習到功課,
蠻夠力一下的我,
考試要到了,放假也到了,
真的很忙,補習也連續的補下去,
為甚麼我的信沒有來的!!!!!
我怎樣考july paper,為甚麼???
有誰能幫我....

今天,我補習時老師講了一樣東西然我覺得...不會講...
老師也相信世界上有因果報應,我當然相信,有誰不相信???

錢總離我越來越遠,
錢總是不要靠近我,
錢不要跟我做朋友,
錢從來不給我面子,
錢總時爱欺人太甚,
錢總爱看不起你們,
我們要向錢說一句,
你將會是我的一切.....



爱美的AH PONG....要去唱k前.......


(TO BE CONTINUED)

1 comment:

  1. dun be too sad la...
    ya, i will always remember u all..^^
    dun 4get me o..haha~
    anyway, keep in touch ya..
    take care..all the be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