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人啊人~~
人在這宇宙是很渺小的,這是當然的...
我曾經聽過有句話是這樣的,
(人是一種是時常而且不停犯錯的高級動物)
我同意這句話,你呢??
當然這句話的函義是很深的...
你明白了,你可能會發覺自己改變了,
人是不會為自己所犯下的錯而感到自己錯,
我承認我是這種人,
賊是永遠不會說他自己是賊,
今天我的老師說了一個笑話,
(他問我們,如果你在地上發現有一百塊,你會拾起來嗎??你會佔為己有嗎?)
你試試問看自己...
若你會時起來的人,你可以成為很多種人,好壞罷了..
當你拾起來,你會想,我要還給主人還是進入自己的口袋..
大部分的人都會放進自己的口袋,一些人會拿去做善事,
這是人性,你會在一迅間做出決定,
但你問他的時候,你問他你有那過嗎??
他可能會講,沒有啊~~這種人是長大眼說謊話,
如果他沒拿...送你們一段話,他可能會-
'Makan tak lalu,
tidur tak lenar,
pansai tak keluar.'

人就是這樣,超級貪心....
我很討厭一種人-現實的人.
這種人不但令人討厭也令人更討厭,哈哈~~~
它們的行為很令人反感....
你們有遇過嗎????


好吧~~~下次才講...很希望你們會繼續看我的blog...
別忘了留言..哈哈~~想聽聽你們的看法...你們的留言我會好好珍惜
若沒register的人,而且向留言的話,請看看旁邊....


你知道嗎???
相信大家都知道豬流感-A H1N1
豬流感是個很恐怖的病毒,
我所說的病毒不是電腦的病毒,
而是一種病的毒,不懂的話查字典,別浪費你爸媽的錢!!!
豬流感是來自一種動物叫豬(這是廢話),
最近這種病已經快慢延到很多個國家了,
豬流感來自Mexico,可是現在可說是到處國家都有了...
大家要小心啊~~要注意自己的個人衛生..
豬流感的來源----

A H1N1--------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