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Sad....

最近的line不知道怎麼了,
sot sot的,夠力!!!上msn都不能,
為甚麼streamxy這麼差的.....
最近很忙+很累+要生病了,
前晚我參我朋友去penang走走,
7.30出發,到那邊都9++了,
因為一些遲到,去gurney的時候都快關了,
蠻悶的,然後去那邊附近吃點東西,
告訴你們一樣東西,那邊的丐幫真的很好料,
那邊的乞丐一個接一個來跟你討錢,
你不給他,他看著你等著你給他,
哇靠,去那邊我看你需要準備點錢給他們,
我很不開心的是為甚麼我爸媽總是不給我出門到晚晚,
原本我們要去看戲的,我爸媽不給,
我朋友說我像'灰姑娘'這樣,不可以超過12點,
一定要在12點前回家,很羨慕能出門到晚晚的人,
可能是我是他們唯一孩子吧~~~~
過後我們回家了,在路途中,
我朋友的車的輪胎竟然爆裂了,
很恐怖一下,輪胎的鐵絲爆了出來,
幸虧還有風,還能載我回家,要不然我會哭的,
因為那是很晚了,快12點了,要到哪裡修理啊???
到家了就睡覺了...
放假要到了,大家有甚麼打算??
可憐的我,還要去補習一個星期,
真的很沒空,摩托不見了,甚麼都不能做,
很麻煩~~~唉````人生無奈啊!!!看看這世界吧~~~

TAYAR爆胎...哈哈哈
安安...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