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我怎麼了??

我最近很忙,想寫寫blog又沒空,
我很想抽時間來打發時間,
昨天AK的考試,
差點做錯,唉~我到底是怎麼了...
以前犯錯了的錯誤現在還在犯,
為甚麼會這樣??我很想揍自己哦,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這些時間,
你們也是啊,很高興能認識到你們.
謝謝你們L6AK的朋友,
有你們我不會感到寂寞,

朋友是很難找到的,
或許這兩年是你們陪我渡過,
哈哈哈.....
今天,我的老師又講了一段很有意義的話,
他說:你們會尊重別人嗎??
這句話可能包含了很多函義,
我試著去想,我會尊重別人嗎,有尊重過別人嗎,
這些問題浮在我腦海中,問問你們自己..
尊重別人別人也會尊重你,就這麼簡單,
曾經有一段話是這樣講,
"尊敬比自己修養低的人勝過尊敬比自己修養高的人"
你重複看了就明白了,試著去體驗,或許你會發覺真的改變很多,
相信我,我不會帶壞你們,我是帶乖你們,哈哈.....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又要接受新的挑戰,
希望你們會期待美好的未來,未來是自己創造的,
要好好把握,時間是無情的....^^


你知道嗎???
H1N1流感疫情最嚴重的10個國家...

AMERICA-5710
MEXICO-3817
CANADA-719
JAPAN-287
ENGLAND-109
SPAIN-100
PANAMA-69
FRANCE-16
GERMANY-12
COLOMBIA-10

堤防流感,確保安全....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