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沒東西寫...

最近天氣很熱,熱到....!!!!
大家要多喝水啊~~~
真的是....
唉~~~沒東西寫....
雖然我寫的東西很悶,但是悶到有路吧??
哈哈~~~有空就看一看,我很希望有人看...
就拿星期六的東西來講,
上個星期六,我參我爸到一間印度店去剪頭髮,
我爸剪罷了,去那邊剪的目的:便宜+漂亮+服務好
所以我爸很喜歡到那邊去剪,
那邊的理髮師是一流的,
剪好了好幫你松骨,打打背,
而且只收rm5...蠻不錯一下,
這麼好的理髮店,當然要打廣告一下啦~~~哈哈
好了好了~~就講講今天吧~~~
今天我家早上沒電,夠力,
去學校的路也不簡單-----塞車,
可能是大車禍吧~塞了很久,在Seberang Prai那條highway,
呼~~夠力,又在夠力,整天都夠力,
(我很喜歡拍照,可是不是拍我自己,哈哈哈!!!)
然後早早學校去睡覺...好悶~~~
今天是我一世人上課最久的一天,
上了12個小時,哇靠!!!
你能頂嗎???很累啊````真的是累到.....!!!
拜拜~~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