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為甚麼要這樣對我??

天啊````
為甚麼社會要弄到人民這麼敗類,
人就不能好好的生活嗎??
為什麼有些人總喜歡這樣,這樣的生活根本就是在糟蹋自己,
我很奇怪,很想去了解,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我總替這些人感到傷心,悲哀,
有感到厭倦,恨,也很討厭他們..
今天,發生了我一生中最讓我預料不到的事...
我的摩哆在學校被人偷了...
我不懂為甚麼這些人總愛做出這些沒有用的東西,
不但沒腦,也不會好好利用他們的人生,
這件事的發生,令我感到很傷心,
我爸媽也沒罵我,因為這件事誰都不想發生的,
它們是這樣講,可是心裡有沒有我不知道,
我相信他們,也許這可說是破財消災吧~~~
在自我安慰,哈哈..沒辦法~~沒人能來安慰我..
每當我傷心沒人會來安慰,都是我一個,
可憐的我..
我真的很希望這些人能改過自新,
別做社會的敗類,
這些人會讓人看不起,
他們有沒有想過,如果他們好好的找一分工,
每天都會有收入,若他們每天做神偷也不一定能找到錢,
有時要偷偷摸摸,有時要冒險,捉到了,到警察那邊吃加哩飯,
要嘗試???去做神偷啦~~~~
沒辦法,天注定要收回我的摩哆,
我以後的日子難過了,又要受苦了....
我還是接受這個事實吧~~~
唉~~~~~~~~~~~~~~~~~
我有錢一定要出國,
說不定外國的社會每我們這裡那麼差,
找一條光明的財路,好過去找一條坎坷的財路,
這又何必呢???





(TO BE CONTINUE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