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母情節...

今天的大日子大家還記得嗎???
相信有很多人忘記也有的還記得...
今天是母情節也是衛塞節...
沒有多少人會記得母情節是幾時,
那是沒良心的人,
有多少人會向母親說'母情節快樂',
那是沒心的人,
我就是這種人,如果我媽今天沒帶我去買蛋糕給我阿嬤的話,
我也不只到今天是母親節,
我承認我沒心記,
我想我媽一定是很不開心,
她的生日我沒記得連母親節的大日子我也忘掉,
總覺得我是個不孝子,
你們今天有為你們的母親做過甚麼嗎???
我看應該是甚麼都沒有吧~~
只會氣你們的媽媽....
無論如何~~~都要好好向你媽說声'母情節快樂'
給你媽有些安慰,答應她要好好孝順她,
母愛是很偉大的,我相信我不用講你們也知道媽媽的辛苦,
以前的媽媽是很辛苦的,現在的媽媽我不曉得,
我所說現在的媽媽是-比如;
我有幾個女性朋友,他們都是我小學的同學,有些是在中學的,
我小學的同學現在都大了,我們已經很就沒連絡,偶爾都會遇到她們,
當我見到她們時,令我想不到的是,他們竟然有了孩子而且還準備做媽媽了,
我無言....
她們未必也太早了吧??她們真的那麼喜歡'做'嗎??
就算那麼喜歡'做'也拜託做好安全吧...
真的不懂她們,是不是沒穿會比較舒服??
夠力...
還沒會賺錢就要開始花錢,思想還沒成熟就做出成熟的事...
麻煩自己還沒關係,還麻煩你父母來養你而且還養你裡面那個寶寶,
年輕人啊~~~你們還是年輕人,要'做'的話得小心啊``
告訴你們一個故事,有聽過的人就skip吧~~~

老師問學生:降落傘和避孕套有甚麼分別??
A學生說:一個顧上面,一個顧下面..
老師說:60分.
B學生說:降落傘破了洞就少一個人,
避孕套破了洞就多一個人.
老師說:很好.100分.


大家明白了吧??
縣在就馬上向你媽說生母親節快樂,
並且祝福她長年百歲吧~~~


這是我媽買給我阿嬤的蛋糕....
我在這裡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HAPPY MOTHER DAY``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