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彩色世界??黑白世界??

'小時後'我不懂甚麼是愛情,
長大了,愛情不懂我是甚麼,
那時的我,很想用有愛情,
'神啊救救我吧'我要有一段愛情,
你能給我嗎??我一直都'期待愛',
如今,
愛情靠近我了,我'發現愛'了一位'大小姐',
我想告訴你我可以'做你的男人'嗎??
我們就做了一個'蒲公英的約定',
要我永遠做你的'男傭',
我也答應了,
現在我覺得我的世界變的越來越黑了,
總覺得就快要'世界末日'了,
為甚麼你不給我'暗號'???但我會'為你而活'
因為我發覺愛情原來是'甜甜的',
我只要'簡單愛',我就把'草戒指'送給了你,
我真的很想緊緊'抱著你',鼓起了'勇氣',
'只對你說''我愛你',我會好好'保護你',
做你的'superman',因為你是我的'superwoman',
也可說我們是'豆漿油條',
'數到五,答應我',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好嗎???
是你讓我感到'我又初戀了'這種感覺,
我們要'離開地球表面','私奔到月球'去,
謝謝你肯成為我的'專屬天使',
我會'為你寫詩',來形容'我們的愛',
因為你是我'唯一',我們的爱情將會成為'forever love',
這將會成為一篇'完美故事'.....

我想問大家,如果你的另一半對你說這句話,你的感受會怎樣???
做比情人更好的朋友,這樣好嗎????
這可能將會成為我們的'藉口'......



(TO BE CONTINUE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