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壽星婆...12/5/09

昨天是我的好朋友生日,
這的很開心,
我們到pacific的v-spot幫她慶祝大壽,
所有東西都是免費的,
吃的喝的唱的都是她的朋友一手包辦...
我們只要人到就行了,一分錢也不用帶,
在那邊,我們玩到很瘋,我的喉嚨很痛,喊到快沒聲,
真的事太high了...哈哈哈~~~
我們來祝壽星婆::生日快樂吧~~~
我們的合照...
壽星婆:你的頭要中幾粒?!!! (這是她最喜歡講的話...)
她的蛋糕,不錯吧???很貴的...我也不知道多少...
這個好吃嗎??我沒吃到,看起來很甜..
我送給她的車,不錯吧????我很有誠意的..^^ (大砲一下...=.=)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