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人與人生..ep1

人在這世上是不完美的一種動物,
他們雖然很聰明,很會思考,
但總會有問題難倒他們..
人是很容易受傷的動物,
很容易驕傲,很容易做出一些預料不到的事情..
我很討厭人,可是我也是人,
偶爾會討厭自己,
為甚麼人很喜歡做出傷害???有誰能給我答案..
世界上有很多種人,
好人,壞人,敵人,衰人,很多很多...
有人曾經說過我是好人也是壞人,
我不是最完美的,我相信你也是..對嗎??
人很容易變,
比如一個人原本跟你很好,也對你很好,
但是一到明天就對你不理不睬,
對你很冷淡,讓你覺得他/她對你很絕,
你就會很討厭她/他,人沒有一個是能100%相信得過的,
人會為了利益背叛了你,出賣你,
可以為了自己犧牲別人,
這種人可以回鄉下吊勁自殺算了,
人很貪心也很自私,不顧別人只顧自己,
我曾經受過傷害,沒人安慰,
幾乎全世界都是剩我一個人,
這種感覺,你或許也經歷過,
感覺是說不出的,只有體會,
盲的人都看不到,他們幾乎80%都是靠感覺來過生活,
即可憐一下..^^
但人生應該如何做才會跟精采?
我認為每天過的開心,人生才會過的精采...
有誰能給我更好答案??
我好想成為世界最快樂的人,
想用有快樂的人生....

還沒寫完,我想說一下,如果不好看,悶,拜託告訴我,那裡寫的不好,也告訴我,
comment不能post的話,去我的friendster或face或hi5或msn里post給我...
煩惱的答案還沒搞好...不好意思~~~我會準時~~~


謝謝你們~~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