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我的愛呢??

我的愛呢??
跑到哪了??
為甚麼我沒得到愛??

為甚麼別人那麼幸福??

為甚麼我這麼可憐??

為甚麼沒人來愛我??
你會望一望我嗎??

有誰會來愛我?

我不懂怎樣來解決..
.
我要的愛誰來給??
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我不要這樣,很辛苦....哈哈



今天,我一個人坐巴士去學校,
(很丑的我...)
超悶的,我的好兄弟錯過了我坐巴士,
沒有原本我們是同一輛的,
上了巴士,發現了一些東西,
令我覺得很無聊,巴士的坐位都有一些東西,
看一看吧~~~

為甚麼會這樣的,全部都是一些手癢的人干的,真的是沒腦,拜託你們別這樣啊...
我們是3等好公民,哈哈,對吧??
別干些無聊的東西,希望我們的社會會對這些人做出適當的懲罰....
那我們的社會就沒有污垢了...
好無聊的早上,今天只上了一節課,
過後我們一大班朋友到jusco去走走看戲,
我們看了'NIGHT AT THE MUSEUM 2'
超好笑的,蠻好看一下,
今天我們八個人到那邊,
我很榮幸能參我班四大美女去走走,(包括我妹妹叻)
還有我們四大金剛,哈哈....
六點多才回...也花了很多錢,哇靠...
誰能給我錢??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要錢!!!





(TO BE CONTINUE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