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煩惱2集...(一點點愛情)

煩惱煩惱每天都煩惱...
我煩惱你你煩惱我,
人不斷為煩惱而煩惱,
拿我的好朋友來講講,
最近我的好朋友看上一位女生,
那個女生是個蠻不錯的人,
人漂亮,又可愛,又有魅力,
可是人不是完美的,那個女生看起來有點呆呆,
是男生都會對她好感,
其中一個也是我剛認識的朋友,她是男的,
就拿a,b,c來代表...
(a)女生(b)我的好朋友(c)我剛認識的朋友
一次,b遇到了a,可是總是沒告訴她,每次都想找個機會和a認識,
可是都沒機會,機會總是從b身邊溜走,
c有一次也遇到了a,雖然剛開始對a沒甚麼,因為c知道b想認識a,
而c也知道b對a有些好感,時常都會和b開玩笑,說a是b的女神,
直到有一天,c跑去了認識a,兩個人開始慢慢了解,
而b也就開始感到吃醋...
好了!!!故事暫時到這裡,在這裡...
這個問題對b來說也是煩惱啊~~
愛一個人不是很難,愛一個不愛你的人才是很難..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這句話,
愛情總會對人帶來很多煩惱,
若愛情是完美的,世界不會有分離,若你找對了,也不一定甜蜜,
即使你們在一起有10,20,30年了...
或許有天你們會為了一個誤會,爭吵,就離開了對方..
人是很小氣的,我也是啊...
小氣可以說是人的特徵,
你一對不起她/他,她/他就會恨你一世人...
對不起...離題了...^^(小氣下次會講)
煩惱或許需要時間來慢慢解決,
有人會為了煩惱而了斷了自己的生命,
看不開,沒人輔導,沒人支持,
世界並非很小,就算世界爆炸了,也不是你一個人死,
很多人都會死,煩惱市可以解決的.....
下以編將會教你們如何解決煩惱....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