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朋友...

甚麼是朋友??
朋友是我們在人生當中不可缺少的...
有些朋友可以幫我們,安慰我們,
有些朋友還會有可能出賣我們,甚至利用我們,
朋友有好有壞,有些朋友外表沒怎樣,其實是笑里藏刀,
我們交朋友要小心,現在的朋友沒有幾個是好的,
就算是好的,也很少了,我一直都有一位很好很好的朋友,
也可以說是知己吧~~~我們從小玩到現在,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我可以說是當他是我的弟弟了..哈哈~~~
好朋友會在你困難時幫你,這才是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沒幾個,
有些朋友他們對我來講,總有些性格我是無法理解的,
我很不爽它們的性格,可是他們仍然是我的朋友,
我會慢慢了解的,好朋友會在你困難時支持你...
壞朋友會在你困難時逃走,這才是壞朋友..
它們不但不幫你,還可能會添材下火,
帶你走入黑道,暴力對他們來說可能是好方法,
做出一些沒道德的事,它們犯了法,責任推在你身上,
害了你一生...這種朋友越來越多..
這個社會可說是越來越恐怖,很多事情事想不到的...
要交朋友要觀察一段時間,才做出決定是否能繼續做朋友,
這樣才不會害了自己...
它們可說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白色帽子的就是我的死黨...^^
我的好朋友.....我永遠支持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