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到Cameron Highlands去...

這兩天也就是9/10號到cameron highlands去走走,
剛開始是不想去的,因為懶惰,
沒想到卻不舍得...
我去那邊當然是參我的好朋友去啦~~~
一大班siao kia!!真的不能頂他們,
它們太瘋了,連我也一起瘋..參他們真的很開心有高興!!!!
只覺得2天的時間太少了,有覺得過得太快...
真的很不捨得,因為我這班朋友雖然很少見面但感情都比別人好..
我不懂為甚麼..都說感覺了..哈哈
就是這班siao kia陪我渡過這2天....
我很希望時間停在那時候,為甚麼時間那麼殘忍...
你們感覺到嗎???
在上山的路上,我們遇到了這3輛motor就爽爽拍一下...
看起來蠻不錯下,但覺得他們siao的,駕motor來這種地方,錢多...
過後,
這就是我們住的地方,這種地方,1晚就要rm200,
傻的,又不是很好料.就這樣住了一晚..蠻冷一下,
然後就在樓台拍了一張...哈哈..
過後,3點這樣我們到了不知道哪裡看一看...
在這種地方拍照,享受一下人照大自然...
那邊有一樣草莓ice cream很好吃~~
可是想不到原來草莓看起來很甜,
哪裡知道,酸的>.<出乎預料...哈哈~~~ 外表是騙人的... 至於這位美女呢~~~哈哈...一直在稱讚自己有多美
有多可愛,有多聰明,她美吧???哈哈
你們慢慢等啦~~~~去traffic light等99...
這是在蜜蜂谷-應該是這個名,那邊拍的,
哇靠,那邊的蜜蜂到處飛的,隨時被攻擊也不知道,
如果你動到花花草草,那再見了...哈哈~~~
小心那蜜蜂給你禮物...zzz
我還跟2個傻婆拍照...哈哈~~
到了晚上,我們在客廳聊....哈哈
更好笑的是,當我們一大班男生在樓台聊,
我們樓上的宿舍的女生竟然出來和我們say hi,
哈哈~~~還給我們電話號碼,=.=
覺得很奇怪,直是很他們hi來hi去,
就給你號碼,這麼爽~~~為甚麼我們這邊的女生不會這樣??
哈哈~~~
第2天,我們就要準備回了,
我們去了茶園,去看火炭制照過程,還有去taiping湖,


就這樣,2天就過了...
好想在參他們去玩,尤其是最瘋那個.....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照片,只是我懶惰放...就這樣..sry)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