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給一個人的結果..就是她..

以下所說的是給一個人....
我想對她說:


"我們相處有2個星期了吧,
對不起,我覺得我們分比較好,
因為我發覺,我還是喜歡已經4年的'她',
壞人就讓我來當,錯在我,
這樣講會比較好,
我覺得我給不到你要的,

我知道你甚麼都聽我的,甚麼都依我,
我也知道你很聽話,不會讓我擔心,
也很謝謝你愛我,我會永遠記得你的愛...
我希望你看了之後請你別哭,
可能你會找到比我更好的,
我不是最好的,
我知道我這樣講很自私,
對不起我傷你,
對不起我的自私,
對不起我們不能再一起,
請你原諒我...
相信我是無心傷害你,
我只能說一句對不起,
如果叫你別哭,是不可能吧...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還有就是好好讀書,好好照顧自己,
我希望我們可以做比情人更好的朋友...
好嗎???"




以上的話不是給你們的,不好意思,哈哈~~~~

我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T.T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