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好傷心+衰的一天....

甚麼是朋友???
為甚麼我的朋友會這樣??
我的朋友最近看起來很忙,
想約大家都不能,
今天,TY約了HX要去CC打game,
HX又約我,我說去salam坐坐就好,
可是TY又說沒錢,沒錢又能去打GAME,
真奇怪,然後我就約HX去SALAM,
過後我又約JW去還有YQ,
哪裡知道JW告訴我他和JY去AUTO CITY,
算了~~~去那邊也沒JIO,真的很夠力,
雖然他們知道我不能去到很晚,
因為他們會很晚回來,但最起碼也JIO也好嘛~~~
我去哪裡又沒JIO他們的,
雖然知道他們不能去,但我也是有JIO它們啊,
好心當狗吠!!你們JIO我,我80%都隨傳隨到,
但你們叻!!!算了....或許這就是我的朋友吧~~~
過後,TY又JIO我6點去CC,
我告訴他我沒錢~~~他教我的,
過後我就JIO HX去SALAM,
哪裡知道,我去大山腳,很晚才會,
可算是放了飛機,唉~~~
喝一杯茶都這麼困難,
真的是衰!!!
今天,我和她分了,
我感到難過是因為她的眼淚為我掉,
我總覺得不值得,因為我不是好人,
她也不應該為壞人掉眼淚,
他應該是哭了好久了吧~~~
對不起對她來說起不了作用,
我該怎麼办???
好傷心+衰的一天....

1 comment:

  1. 不是不要jio你啦。。
    是你的关卡大人嘛。。。
    又没有盖章给你。。
    想到都伤心。。。
    所以。。我们的脑就是你不能出来dela。。。
    所以我们就比较没空咯。。。
    哈哈。。。
    逆说你80%能随传随到。。。但是我不是很相信。。。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