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昨天和今天...


昨天,真的很悶,
原本晚上要參朋友去salam聊天算了,
哪裡知道,全部不要去,
我請也不要去,奇怪,
過後,下午一個人就去salam吃東西,
還真無聊,這麼熱的天氣,在這麼熱的地方吃東西,
哈哈~~~過後就去補習....
回來後,WS說要不要去auto city,因為sotong生日,
過後我就jio JW看要不要去,
本來不想去的,因為沒錢,auto city叻!!!神經啊,
沒錢學人去,過後我們也是有去啦,
我,JY,HX,YX,JQ,SOTONG,JF,WX,還有ah poh,我們的老師,
都有去,結果討論一下,變成去吃stimboat,
然後去v-spot唱k,哈哈....蠻爽一下,....
昨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這麼晚回家,
1.30到家,哈哈~~~我可是乖孩子來的....
哈哈~~~爽!!!半夜回家....
















今天,今天更無聊,早早就去auto city,
因為聽說有car show,
就一個人早早就看,
哪裡知道,沒有幾輛罷了,
因為晚上比較多車,
兩手空空回家...
到了5-6點,爸說要去auto city看看,
然後又在去那邊,
果然,全部車都來了,
哇靠!!真的令我大開眼界,
跑車,美女,甚麼都有....
人家說香車配美人,
=.=開玩笑,全部的都笑到很假,
手也揮得很假.....差~~~
我的手機不停的拍,
只拍車,不拍人,因為不是很美....哈哈
ferrari,lamborghini,porsche,mercedes-benz 啦...
還有改裝的車,
真的頂!!!!利害,我一定要好好讀書!!
然後..哈哈!!!!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