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不夠...

對於這一次我去云頂的感受,
給了我很深的回憶,

3天2夜,
真的不夠...

快樂的時光真的過的很快,
很快很快,
我和她在一起的時刻也很少,
真的不夠....

很懷念,
總覺得這一次的感覺,
很好很好,
從來沒那麼好,
那晚的時間,
真的不夠....

自從回來後,
她真的佔了我心的一部分,
無時無刻都想她,
很奇怪,
每次深深的想她,
都會掉下淚,
因為,
我真的感動了....

如今,
我的生活開始有了,
因為她,
有了她,
就算在困難的事都變得容易解決,
就算在心酸的是都變得容易忍受,
因為那種感覺,
沒人懂,
只有體會...

我和她的距離從此我都不覺得遠,
因為我想她...
希望能一直一直的
保持著,
希望能一直一直的
儲存著,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保持著下去

3 comments:

  1. 喂啊...这样还不够吗?给我的话已经心满意足了,反正,在那晚的时候我都没打扰到你们两个...哈哈!!!^^

    ReplyDelete
  2. Thanks lah..Always do our sport light =.=
    haha~ ...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