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什麼東西..

今天的天氣特別熱,
熱到....
今天早上還是一樣,
參老朋友去吃個早餐,
到old town聊個天,
吃點小吃...

過後,
去剪個毛(頭髮),
現在的理髮店越來越好賺,
摸一摸,剪一剪,
幾十塊,
夠吃幾頓,
沒辦法,
愛美嘛,
就要犧牲...

過後,
吃藥,
睡覺.....


唉`
偶爾都會想起她,
無奈啊~~
可見她是多麼的重要,
不敢對未來有甚麼渴望,
現在面對才是重要........

好無聊的人生啊,
人生,
現在才不到兩張,
就說人生,
哈...
偶爾說說人生也不能比前輩厲害,
老人家常說,
'我吃鹽躲過你吃米'
我在想,
不如我們講講米,
不講鹽,
那麼他們不就沒話講了嗎??
蠻無聊的我,
想那些沒用的,
哈哈~~~

慘了,
寫著寫著,
想起了她,
T.T

下星期要去云頂了,
好期待,
渴望 o.0
不會是失望吧??
自我安慰,
自我陶醉,
希望能留下很美好的回憶吧```

睡覺....美麗的世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