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相信,願意...

昨天,
沒在家,
因為,
又事情要忙,
看到她了,
又想起了,
又想她了...

有人說,
喜歡一個人,
不要放感情,
我在想,
有誰,
喜歡人,
愛一個人,
談戀愛,
交往,
是不放感情,
不可能,
不可能不會,
完全不可能,
感情一放,
要接受她對你的反應,
反應好,
你會很很很開心,
反應壞,
你會很很很傷心,
她不睬你了,
你會很難過,
痛在心,
心,
不能控制,
痛得...

就算你傷害自己,
那時的你,
不會感到痛,
過了,
就痛了,
那時,
只希望她能給你安慰,
她安慰你了,
你的痛,
都覺得沒什麼..

這是什麼
愛?
喜歡?
恨?
討厭?

我不懂
我痛
我傷
我愛
我喜歡
我願意
但,
從不,
後悔,
討厭,
恨..

我,
笨?
痴?
呆?
傻?

不是.
是我,
愛她
疼她
相信她
支持她
她說的
我聽
我做
我相信

她做的
我接受
我相信
我支持

我相信她
因為
我相信她不會騙我.

因為
我很喜歡她..

有人,
認為
笨,
不值得,
不需要,
癡情,
愚蠢,
無聊.

有人,
認為
我,
對,
加油,
你可以的,
專一,
幸福.

我認為
只要
她開心
我願意

對或錯
都認為她對
因為
我愛她
包容
相信

因為
這一切

我願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