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悶的一天,
每天這樣下去都快瘋了~~~
早上睡到十二點才醒,
那個咳嗽藥水實在太厲害了,
1天吃3次,1次1湯匙,3湯匙睡整天,
厲害吧??
3湯匙我就能睡整天,
我現在懷疑他到底是不是安眠藥,
這樣也好,
可以浪費時間,
原本我媽的朋友要我去他的店打工,
我不要, 太悶了,
而且現在難得放假,
也是時候休息了........

最近,
愛上了攝影,
覺得攝影的人生很不錯,
多姿多彩,
可以拍下自己最喜歡的畫面,
把美麗的時間停頓著,
多麼美好.....
攝影可以讓我忘記不開心的事,
有了攝影這個愛好,
真的改變人生,
也許拍的不是很好,
但也要吸取更多經驗,
才能拍取更好的畫面,
攝影,我愛上了你.......

每次上blogger,
就會想想寫關於她,
但回头想想,
又是很想放棄了她,
但不能,忘不了,放不下,
放了,我會後悔,
放了,我會墮落....

墮落,真的嗎???
也許不是那麼嚴重,
感覺是說不出,
也無法來形容,
體會,才是真正的領悟,
體諒,才是真正的包容,
我喜歡她,
也許對眾人來說是癡情,
對我來說是期待.............

愛情,
周圍的朋友都有了他們的'另一半',
也許是幻覺,
過了不久,散了,
再見還是朋友,
再見不是朋友了,
從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
不可能,
從朋友在變情人再敵人,
這才是結局嗎???

渴望一段簡單的愛情幾乎每個人都有,
這個渴望不再是失望,
而是期望,希望,
緣分真的是作弄人,
弄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狗屁不如,沒方向感,
緣分,妄想.....
算了,
累了,
走了,
瘋了.......................


無盡的愛在哪裡???


1 comment:

  1. 嘿,朋友,哈哈,摄影是一个不错的玩意,加油咯~
    至于感情的事呢,有缘千里来相会。。。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