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吃吃吃....+衰..

昨天,講起昨天,竟然發生在我身上的昨天----車禍,
雖然不是很嚴重,但$$$$飛走了,rm120,
幸虧遇到的是好人,
要不然,我肯定被打死,
也幸虧我後面的lori駕慢慢,
要不然我在醫院了,哈哈~~~
為了不要傷到我的motor,我竟然傻到用腳去頂,
它們罵我神經病,哈哈~~~
今天腳黑青了,蠻痛下可是蠻爽一下,
謝謝你們打來問候我,我也不知道誰告訴你們~~~真的謝謝~~~
凹進去的是我的腳來的,證明了honda civic的車是怎樣,
哈哈```

今天,mami帶我去penang吃好料,
可惜我沒拍....哈哈~~~~
可是.... 
拍了一樣東西給你,我建議我的學校放這個比較好看```haha

這餐是晚上餐我的朋友去吃,rm20,心痛可是好吃....



I miss you....I'm sure you will see it.....
(TO BE CONTINUE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