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Love...

愛情是一個很奇怪的東西,
要來就來,要走就走.....
很不懂,很不了解,愛情是什麼....
雖然和她在一起只是短短的一個月,
但覺得很開心,她給我快樂,很快樂,
但因為一些事,卻把彼此分開了...
沒錯~~~分手了....分手了...
可是你說了一些話,
令我很傷很傷,很痛很痛....
你這樣說我真的痛透了,
裂開了,崩潰了...............................................................
你懂多少????我為你做的你又知多少???
我知道你也很痛,雖然我不知道你現在還有沒有愛著我,
但很謝謝你愛過我,很疼我,我都懂,很感動,這一切我會記著,
我們曾經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生氣,
我很快樂,希望你也是,
如今,只有眼淚來表達我們的痛苦,
我們以後會不會在一起,隨緣吧~~~
勉強不會有幸福的.....
謝謝你````對不起........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