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學習..

很多人可以從事情中學習到東西,
很多人可以從很多方面學習到很多事,
很多人可以學習到成長,
很多人可以從中學習到快樂,傷心及痛!

我學習到快樂,開心,
我更學習到痛,流淚....

現在起,
我學習不再流淚,因為沒有意義,
我學習不再快樂,因為沒有理由,
我學習不再逗留,因為沒有珍惜.

我會學習成熟,
我會學習成長.

沒有了...就沒有了..
別再傻,
所謂天真,
不再純正.

別人能,我不能?

1 comment:

  1. 現在起,
    我學習不再流淚,因為沒有意義,
    我學習不再快樂,因為沒有理由,
    我學習不再逗留,因為沒有珍惜.

    我會學習成熟,
    我會學習成長.
    i like this...

    pheishi

    ReplyDelete